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浩瑞实创科技有限公司

建筑行业家居卧室、厂房、机房、空压机、会议室、多功能厅、KTV歌厅、工业管道、办...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吉君
  • 电话:01057278428
  • 邮件:17777806089@163.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常州发泡橡胶减震垫板 常州5厚单面凹橡胶隔音减震垫
常州发泡橡胶减震垫板 常州5厚单面凹橡胶隔音减震垫
品牌: 浩瑞
隔音减震垫: 发泡橡胶减震垫板
橡胶隔音减震垫: 浮筑楼板隔音减震垫
地面减震材料: 单面凹发泡橡胶隔音减震垫
单价: 16.00元/平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 平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7-05-04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5-14 10:38
详细信息

建筑噪声主要两种形式:空气声和撞击声,通过楼板传播的噪声基本上都是撞击声。其撞击声主要是物体与楼板碰撞使其产生振动,振动波沿着建筑结构传播并向四周空气中辐射所产生的噪声。一般建筑物中,楼板产生撞击噪声的现象主要是物体掉落地面、桌椅拖动、小孩玩耍及人在地上走动时鞋的敲击等。楼板撞击噪声不仅会向其下方的房间传播,还会向其连接的建筑构件如墙面、金属管道、柱子等传播。由于撞击噪声在建筑结构中传播的衰减很小,因此可以传得很远,从而造成严重的声污染。

浩瑞减振隔声垫板,专业为解决楼板撞击噪声而研制开发,能够很好的有效的降低撞击声,从而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提供建筑居住品质。

产品特点:
浩瑞减振隔声垫板是聚乙烯与橡胶共混经照射交联、高温下连续发泡制成的发泡板,其具有优异的回弹性、耐老化性、不透水、质轻、其无毒对环境无污染、施工简单方便。

其系列产品经清华大学建筑环境中心检测,撞击声隔声均优于国家一级隔声标准。(一级隔声标准小于等于65分贝)
它针对应用的环境不同,开发分别推出了几种减振隔声垫板产品:
hr-005产品厚度:5mm,大规模应用于建筑物的楼面;价格适中,撞击声隔声改善19分贝,达到59分贝;
hr-010产品厚度:10mm,应用于高档别墅、高档酒店、高档公寓、KTV、影剧院等建筑楼面,撞击声隔声改善20分贝,达到58分贝;
hr-080产品厚度:50-80mm,应用于特殊隔声要求的设备机房、运动场馆等楼面。

1)本各项楼面隔声做法,均考虑钢筋混凝土楼板面比较平整,直接铺设减振垫板,如楼板平整度较差,在铺设减振垫板前,需做1:3水泥砂浆找平层,厚度根据不平整度确定。
2)减振隔声垫板相接处,垫板应整齐密缝,如边角不齐,需用刀剪切整齐,接缝处上面再用胶带纸封严,以防止上层混凝土施工时,水泥浆渗入减振垫板下面,造成传声桥。胶带可采用不透明的纸质或塑料质胶带,宽度40-50mm。当房间面积大于6平米时,需配筋 双向¢4@150。
3)四周与墙交界处同样用减振垫板将上部混凝土垫层机面层与墙体隔开,以保持良好隔声效果,此竖向垫板高度为混凝土垫层加面层高度,用一般建筑胶粘于墙上。

施工方案:
1)铺设其他面层
2)不小于40厚C20细石混凝土垫层
3)铺设水工牌发泡减振垫板;
4)钢筋混凝土楼板,随浇随抹平;

0条  相关评论